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活塞客场95-68老鹰 亚特兰大得赛季最糟糕战绩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客场以95-68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取得11连胜。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9、20-23、31-16和19-20。

  普林斯得到20分,本-华莱士贡献15分和17个篮板,底特律活塞在客场以27分的巨大优势击败老鹰,取得令人吃惊的11连胜。活塞,本场比赛缺少有伤在身的理查德-汉密尔顿以及拉希德-华莱士达尔科-米利希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6分,这是这位2003年榜眼秀职业生涯第一次先发。活塞距离球队历史最高连胜纪录相差两场,在上赛季夺取总冠军时,底特律一度取得13连胜的佳绩。68分的得分也让老鹰追平了球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此役的胜利使得活塞的战绩变为54胜27负,排在东部第二位,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活塞将与夏洛特山猫进行常规赛最后一役,而在当地时间周六,活塞将在主场开始季后赛比赛。

  无助的亚特兰大老鹰,本赛季战绩为13胜68负,这是联盟的最差战绩。本赛季至今,老鹰还没有一次取得过两连胜,老鹰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与费城76人进行常规赛的最后一役。乔什-史密斯得到老鹰最高的18分,乔什-查尔德里斯东塔-史密斯各自拿下12分。普林斯,此役出场26分钟10投8中,包括三分球2投2中。本-华莱士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0投7中,但是罚球线上7罚只有1中。比赛技术前7分24秒,随着罗纳德-杜普尔的扣篮得分,活塞以88-52领先老鹰,36分的分差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59秒,随着本-华莱士的三分进攻,活塞以72-42取得30分优势。第二节凭借着一轮27-10的得分高潮,活塞以45-32领先结束上半场。活塞在整个第二节都没有派出五名先发球员,除了普林斯,他在半场结束前1分44秒亮相。安东尼奥-麦克代斯在第二节得到8分,卡洛斯-阿罗约则是7分。其实,活塞本可以以再大的优势取胜,只是球队的罚球糟糕,上半场他们18罚6中,罚球命中率仅为33%。

  活塞在第一节以25-9领先,其中普林斯得到8分,本-华莱士抢下9个篮板。老鹰在第一节16投仅3中,投篮命中率仅为16%。在老鹰首节的9分中,乔什-史密斯一人就得到8分。汉密尔顿,活塞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他在当地时间周日与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左眼受伤。拉希德-华莱士则是左腿受伤。两人都将在季后赛第一比赛日复出。老鹰的托尼-德尔克以及凯文-维尔斯都有伤在身,双双没有比赛。而古格里奥塔,先发打了10分钟后,便因为膝盖受伤下场。

  底特律活塞先发阵容:普林斯、米利希奇、本-华莱士、比卢普斯、德尔菲诺;

  亚特兰大老鹰先发阵容:史密斯、古格里奥塔、科里尔、泰伦-鲁、查尔德里斯。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