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步行者灭公牛锁定东区第六 季后赛避免遭遇活塞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85-83战胜芝加哥公牛小奥尼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为步行者再添20分。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6-28、22-20、22-16和25-19,杰克逊得到17分,戴维斯得到11个篮板和9分,公牛队方面,帕格得到17分,诺奇奥尼有13分的贡献。

  本场比赛是老将米勒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的比赛,米勒今天13投3中得到12分,每投飞一个球,球馆内的18345名球迷都会遗憾的叹息。步行者以东区第六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中将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如果,步行者输掉了这场比赛,那么他们便将在底特律迎来季后赛,而底特律的球迷绝对不会给步行者任何好脸色,因为赛季初,步行者的球员曾在那里和当地的球迷们发生了不愉快的冲突。

  虽然公牛曾在比赛初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公牛投飞了第三节和第四节的前8个球,让步行者慢慢的将比分追上。第四节初,米勒投中一球后又为球队贡献了两粒罚球,将比分扳至64-64平,小奥尼尔随后命中两球和一个罚球,帮助步行者取得69-64的领先优势。不久后,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九分——以76-67领先,但是此后,公牛发动了他们最后一轮反攻。

  帕格的两粒进球帮助公牛以79-78领先,此时距离全场结束还仅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随后,约翰逊出马,让步行者再次夺回领先地位,接着出手三分中的,帮助步行者83-79领先。最后,杰克逊凭借两粒罚球为步行者拿到了最后两分,此时距离全场结束还仅有4秒。最后时刻,公牛队的雷纳尔出手得分,但是步行者依然以两分之优胜出。

  第一节里,虽然米勒早早投中了两粒球,但是他却投飞了接下来的五个球。从此时起,步行者开始落后。首节进行到一半时,公牛连续投中了七个球,新秀本-格登在第一节末公牛队的13-2的进攻高潮中狂飙9分。格登的第二个三分球帮助公牛26-14领先步行者12分。最后,公牛以28-16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里,米勒仅仅投中了两粒罚球,第三节里米勒一次出手机会都没有,而且还拿到了两次个人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

  步行者首发阵容是杰克逊、小奥尼尔、戴维斯、亨里奇和杜哈恩。

  公牛先发阵容是诺奇奥尼、戴维斯、哈灵顿、亨里奇和杜哈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