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胡卫东不相信总冠军内定说:第五场没体力也拼了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2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记者陈艳艳东莞报道 胡卫东太想拿下第四场比赛了,但是从踏上东莞的赛场开始,他就感到不妙,“至尊鼎”在赛场的角落安安静静地放着, 几乎所有篮协官员都已到齐,而且在赛前还特意排练了夺冠之后的场景,但是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一切都显得那么多余,老胡和队员走进休息室,足足沉寂了五分钟。

  总决赛第四场,被媒体宣称为“内定”广东胜,老胡早就听说这种说法,“我知道外界有这么说的,我想队员们应该也有听说,但是我不相信,你也看到了,如果我们最后几个球处理好的话,江苏队不能说没有机会,所以赛前准备会的时候我就跟队员们说了,不要受外界的干扰。”

  比赛中洋裁判的判罚相对公正,但是唯一的国内裁判的判罚还是让江苏队感到压力,所以赛后胡卫东随口说,“比赛刚开始吹的那几次犯规,我就预料到今天我们拿不下来。”整场比赛,老胡都没有太多激情。“广东对我的防守很严,没有合适的出手机会,而且今天内线打得还不错,只要出手就有机会。”

  总决赛前三场比赛,胡卫东平均每场比赛出手14次,但是在这场比赛里,老胡只出手7次,三分球只中两个。从到达东莞开始,胡卫东就一直感到体力不支,“我的年龄大了,身体恢复也很慢,到东莞后我一直觉得疲劳,身体没有彻底恢复,上场之后就觉得腿软。”他说。第三场比赛老胡再次拯救了江苏队,但也是这场球,让老胡下场后连路都走不动,整个人瘫软在队友身上。

  第三场比赛之后,李春江着重强调:“盯紧老胡,不要给他出手的机会。”朱芳雨像牛皮糖一样紧紧跟着老胡,此招果然见效,让老胡在连续七分多钟的时间里没有得分。上半时哨响时,麦考依“打三分”,但是胡卫东头也不回地提前走向休息室,“我看时间已经到了,而且的确是没有力气再在场上站一分钟了。”

  从离开东莞开始,老胡一直没有和队员说太多话,上了飞机也没有和队员们坐到一起,直到下了飞机,爱妻于晖在机场外等候,让一直沉默不语的胡卫东露出笑脸,“现在还没来得及总结呢,明天再说吧,队员们压力已经很大了,不能再给他们施压了,现在对于广东和江苏队来说,机会是平等的,就看谁能抓住最后一次机会。”老胡的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这个年纪了,恢复很困难,不过我会采取积极的手段,下一场没体力也拼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