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NBA4月东西部最佳揭晓 艾弗森/斯塔德迈尔当选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4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费城76人队阿伦-艾弗森菲尼克斯太阳队斯塔德迈尔分获殊荣,麦蒂获得提名。

  在4月份的比赛中,艾弗森平均出场41.0分钟,平均得分傲居全联盟首位,平均每场拿下32.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3%。

  除此之外,艾弗森的技术统计中还包括了平均每场9.1次助攻(位列全联盟第五)和4.2个篮板,另外他平均每场2.7次抢断也在全联盟排名中位列第一,并且有四场比赛拿到了得分-助攻的两双。

  斯塔德迈尔在4月份平均每场得到25.9分,在西部联盟中排名第二,全联盟第五位,投篮命中率为54.6%,此外他平均每场还贡献10.7个篮板和2.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罚球8次,使得自己在本赛季个人总罚球数达到583次,超越了前太阳队旧将科尼-霍金斯单赛季罚球577次的纪录。另外本月获得提名的还有公牛队钱德勒小牛队诺维斯基掘金队安东尼勇士队巴伦-戴维斯火箭队的麦蒂和网队基德。(搜狐体育 文治)

4月份艾弗森和斯塔德迈尔的精彩表现:

  艾弗森(费城76人队)

  4月6日,76人VS山猫,48分,8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

  4月14日,76人VS热火,38分,16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

  4月15日,76人VS步行者,43分,7次助攻,4个篮板,1次抢断

  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队)

  4月8日,太阳VS勇士,44分,16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1次抢断

  4月15日,太阳VS快船,24分,17个篮板,3次盖帽,2次抢断,1次助攻

  4月20日,太阳VS国王,30分,11个篮板,3次盖帽,2次助攻。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