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甘比可替球隊上陣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甘比攻守能力不俗
  據傳媒報導,金塊中鋒甘比(MarcusCamby)雖然早前因腿傷而缺陣常規賽最後2場賽事,但預計他會上陣週一作客馬刺的首場季後賽賽事。

  甘比除了籃板與封阻技術了得外,得分能力亦不俗,但他的腿傷是否會影響到他週一與馬刺的季後賽首戰現在還是未知之數。

班特米拿復出指日可待
 
  據傳媒報導,帝王中鋒班特米拿(BradMiller)的傷勢已逐漸痊癒,而他的練習項目亦逐漸加強。帝王教練艾杜文(RickAdelman)告訴傳媒,班特米拿雖然希望自已為球隊上仗首場季後賽賽事,但他至少要到第三場才能上陣。

  另外,前鋒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因為鼠蹊傷患未癒,他能否上陣首場季後賽賽事亦是一個疑問。雖然未確定他能否上陣,但他至少會是季後賽球員名單中的其中一位成員。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