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明星賽或在拉斯維加斯上演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端認為拉斯維加斯適合籌
辦明星賽
  NBA主席史端(DavidStern)於週六表示,來自聯盟的30間球會的班主代表對在拉斯維加斯舉行2007年的NBA明星賽並沒有異議,他們在代表大會上只用了差不多10分鐘的時間去研究這個問題,而將大部分的時間放在與球員公會商討有關一系列球員合約上的問題。

  NBA有關人員上週曾到訪拉斯維加斯視察當地的情況,認為在各方面均相當適合籌辦2007年的明星賽,目前正等待拉斯維加斯的有關部門提交正式的申請。由於NBA明星賽所舉行的地點需要有完善的酒店設施,良好的交通網絡及能有籌辦大型活動的能力便可,故此史端希望能讓一些沒有舉辦NBA球賽的城市亦有申辯明星賽的機會,以便將NBA的籃球文化推廣至美國的其他重要城市。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