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奧尼爾未參與操練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奧尼爾亦希望盡快復出
為球隊作出貢獻
  熱火中鋒奧尼爾(ShaquilleO'Neal)的右大腿傷患情況尚未明朗,仍未知能否趕及上陣球隊首場季後賽賽事。奧尼爾於上週一帶傷上陣迎戰溜馬,但於一次防守中令傷患惡化,不但缺陣該仗的下半場賽事,更被球隊列入傷兵名單。奧尼爾今日雖然出席球隊操練,但只進行了零星的罰球練習及坐在場邊觀看隊友練習。

  教練史坦雲根迪(StanVanGundy)預期奧尼爾能參與明日的球隊操練,並希望奧尼爾能趕及上陣週一之首場季後賽賽事。史坦雲根迪表示,一次正常的操練足可讓奧尼爾回復狀態,奧尼爾亦必須做到。熱火今季三戰籃網大獲全勝,期間奧尼爾平均取得17分及9.7個籃板,於進攻及防守方面均扮演重要角色。雖然如此,後衛華迪(DwyaneWade)仍表示,即使奧尼爾缺陣仍會率軍全力應戰。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