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謝佛遜重返籃網進行訓練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謝佛遜傷癒復操精神狀
態不俗
  因傷缺陣接近4個月的籃網前鋒謝佛遜(RichardJefferson)日前經已傷癒並於週六重返球隊正式參與訓練,以備戰週日作客熱火的首場季後賽賽事。

  謝佛遜表示他並不擔心成為籃網的主將,「我的感覺很好,重返球場我感到很有趣,每位隊友都與我有說有笑。我不能肯定我會上陣15或20分鐘,但無論他們讓我上陣多久,我亦會盡力而為。」謝佛遜表示。籃網於常規賽最後19場賽事取得15勝4負,並要賽至最後1場才能以東岸第八名晉身季後賽。

  謝佛遜由於左手腕韌帶撕裂而缺席賽事,「卡達(VinceCarter)首次為籃網上陣時,碰巧我弄傷手部,因此當時球隊的實力並不全面,他與傑特(JasonKidd)現已成為球隊最重要的成員,我只是盡力協助他們而已。」他在受傷之前共為籃網上陣33場,平均每場錄得22.2分。

  熱火今季於常規賽3次與籃網交鋒錄得全勝,傑特說:「為了在面對熱火時爭取機會,各球員必須盡力而為。我們充滿信心,但同時亦明白現在已進入季後賽階段,必須將過往戰績拋諸腦後,因為這是4場中的首場賽事。」今季已是籃網連續第四年晉身季後賽。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