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太陽主場火燒灰熊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拿殊進攻與助攻表現出色
  本季以火力見稱的太陽錄得NBA最佳的常規賽成績62勝20負,他們將於週一主場恭候著重防守的西岸第八種籽灰熊,有望先發制人。

  太陽今季在拿殊(SteveNash)的帶領下表現出色,球隊平均每仗攻入對手110.4分是聯盟中得分力最高的隊伍。其中三分投射表現出色,平均錄得39.3%的命中率,於聯盟排名第一位。MVP候選人拿殊是球隊的核心人物,以平均每仗11.5個助攻位列NBA助攻榜首位。隊中得分王A.史杜達米亞(AmareStoudemire)於常規賽中平均每場攻入26分,而前鋒馬里安(ShawnMarion)平均每仗取得19.4及11.3個籃板。太陽近10次與灰熊交手錄得6勝4負,而本季的4次碰面則錄得2勝2負。

  灰熊本季共錄得45勝37負戰績,球隊本季著重防守,平均每仗失分只有91.1分。球隊於常規賽最後6場賽事錄得5場敗仗,陣中得分主力加素爾(PauGasol)早前因腳傷缺陣接近兩個月,但傷癒復出已有一段時間,他本季平均每仗貢獻17.8分,投射命中率達51.4%,後衛米奇米拿(MikeMiller)三分投射表現不俗,平均錄得43.3%的投射命中率,中鋒胡禮(LorenzenWright)與史域治(StromileSwift)於內線表現理想。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