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馬刺遇金塊先下手為強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有鄧肯在陣的馬刺實力強勁
  西岸次席球隊馬刺踏入季後賽首輪賽事即遇上今季異軍突起的金塊,近10場對賽馬刺雖然以7勝3負佔得絕對優勢,但最近一次主場面對金塊卻不敵對手,故今場賽事誰勝誰負實屬難料。

  馬刺主力鄧肯(TimDuncan)於3月和4月期間由於扭傷右足踝而缺陣達12場賽事,直至常規賽最後4場才復出,教練普波域治(GreggPopovich)希望他能夠帶領球隊完成整個季後賽賽事。馬刺今季曾與金塊4次交鋒錄得2勝2負,鄧肯在兩場勝仗中平均每場攻入21分及搶得11個籃板,而在兩場敗仗中則未有上陣,「倘若鄧肯狀態十足,我認為馬刺是全聯盟中實力最強的球隊,而我們必須在每場賽事中盡顯實力。」後衛柏加(TonyParker)表示。傷兵方面,尼斯達奴域(RashoNesterovic)和迪雲布朗(DevinBrown)仍分別因左足踝和背部傷患無法披甲,穆罕默德(NazrMohammed)和格連羅賓遜(GlennRobinson)將會取代他們的位置。

  金塊方面,自從卡爾(GeorgeKarl)接任教練以來錄得32勝8負佳績,常規賽尾段更試過連贏10場,卡爾功力之高可見一斑。後衛安德利米拿(AndreMiller)表示:「為求取勝,我們必須避免失誤,並傳球準確及搶奪籃板,如果我們能夠做到這些,球隊便無懈可擊了。」預料他仍會聯同馬田(KenyonMartin)、甘比(MarcusCamby)、安東尼(CarmeloAnthony)和迪馬莊遜(DerMarrJohnson)以正選上陣,而傷兵只有尼積拿(EduardoNajera),今仗球隊可以強陣出擊。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