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塞爾特人狀態大勇誓擒溜馬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拿法蘭斯(左)是塞爾特人陣
內的重要爭勝旗子
  上仗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的塞爾特人,將於週二展開季後賽對戰溜馬的第二場賽事,由於塞爾特人在主場一向較有穩定的發揮,加上陣中的幾位主力如拿法蘭斯(RaefLaFrentz)、獲加(AntoineWalker)及皮亞斯(PaulPierce)近期均有優異的的演出,故今仗再下一城的機會相信頗高。

  塞爾特人上仗以102比82大比數擊敗近況其實不錯的溜馬,確實令人感到有點意外。是役陣內共有6位球員的得分達雙位數字,可見一眾成員的狀態正值巔峰,今仗再次高奏凱歌的可能性極大。上仗中鋒拿法蘭斯大發神威,個人獨取21分,隊友獲加及皮亞斯亦有不錯的進賬,合共為球隊貢獻出25分及拿下14個籃板。

  溜馬上仗慘敗與個別正選球員表現失準有關,老將列治米拿(ReggieMiller)全場7投僅1中目標,只能為球隊拿下7分,與常規賽最後19場時的平均得分19.1分相去甚遠。另外一名表現失色的球員則為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O'Neal),全場只能摘下7分及5個籃板。前鋒史提芬積遜(StephenJackson)是該場比賽中發揮較佳的球員,個人獨取25分,可惜單憑一人之力實在難以挽救球隊慘敗的厄運。

  塞爾特人在今季曾四度與溜馬交鋒,結果取得2勝2負的成績。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