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活塞乘勝追擊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衛冕總冠軍活塞在季後賽取得好的開始,陣中多名主力球員已進入良好的作戰狀態,今仗繼續佔有主場之利下,可望擊敗七十六人再下一城。

  活塞在季後賽首仗旗開得勝,在主場以106比85擊敗七十六人,是役主力前鋒拉舒華萊士(RasheedWallace)發揮出色,在下半場攻入全場29分其中24分,成為球隊最大贏波功臣,而陣中幾名主力亦有不俗表現,前鋒普林斯(TayshaunPrince)攻入23分,一雙後衛咸美頓(RichardHamilton)和比立斯(ChaunceyBillups)分別攻入17及11分。

  活塞籃球營運總裁杜馬士(JoeDurmas)表示:「沒有拉舒華萊士,我們去季將無法奪得總冠軍,他能夠填補球隊的不足。」

  活塞教練布朗(LarryBrown)對拉舒華萊士亦甚感稱讚,表示:「拉舒華萊士在內線表現出色,他是一名超級球星,並且不會只顧得分表現,他正發揮出最佳的籃球表現。」

  七十六人上仗在首節表現出色,曾2度領前對手16分之多,球隊在該節的投籃命中率高達61.1%,活塞後備麥戴斯(AntonioMcDyess)於第二節演出神勇,助活塞在半場結束以2分反超前,七十六人在下半場表現持續低迷,最終以大比分落敗,主將艾佛遜(AllenIverson)在該仗賽事攻入30分及交出10次助攻表現,前鋒韋伯(ChrisWebber)則攻入27分。

  艾佛遜表示:「我們來這裡目的是爭取一場客場勝利,現在目標仍未達到,今仗將極力去爭取。」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