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帝王傾巢而出誓取超音速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莫比利(左)試圖
阻攔韋阿倫去路
  季後賽首仗出師不利、作客不敵超音速帝王捲土重來,多名傷癒不久的球員經過上仗熱身後,今番表現可望更加上力,爭勝決心堅定下誓要擊敗超音速扳回一仗。雙方最近10次碰頭各勝5仗,實力相當接近。

  帝王上仗作客超音速以82比87落敗,倘若今仗再敗,對其晉級次輪賽事影響甚大,故今仗他們的最終目標是挫敗主隊以扳成平手。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和班特米拿(BradMiller)上仗傷癒復出,前者全場19投9中得24分,而後者雖然僅上陣8分鐘,卻3投3中得7分,預計今仗他將有更多的上陣時間。莫比利(CuttinoMobley)19投10中攻入22分,但另一主力碧比(MikeBibby)的手風甚差,全場只得3分進賬。教練艾杜文(RickAdelman)與一眾球員在汲取上仗敗陣的經驗後,預計今仗會在戰術部署上作出調整,以減輕返回主場作賽時的壓力。

  超音速方面,上仗被一致看淡的情況下戰勝帝王,主力韋阿倫(RayAllen)獨取28分成為全場最高得分者,謝朗占士(JeromeJames)和李維士(RashardLewis)亦分別貢獻了17及18分,前者更搶得15個籃板,而艾雲斯(ReggieEvans)雖然只得5分,但亦有15個籃板,實力不容忽視。球隊今季面對帝王錄得4勝1負,當中主場取得全勝佳績,一眾球員在心理上或有少許優勢,今仗當然渴望挾上仗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