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籃網難滅熊熊熱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奧尼爾(左)除了個人技術了
得外,還可以激發隊友的潛能
  籃網經過季後賽首仗以98比116不敵熱火總局數落後0比1後,除了防守奧尼爾(ShaquilleO'Neal)外,還會把注意投放在熱火的後場上。籃網週三將作客熱火展開第二場季後賽,誓要想盡辦法一雪前恥。但熱火勢如破竹,攻守兼備,籃網欲擊敗熱火並非易事。

  籃網上仗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奧尼爾身上,雖然成功防制了奧尼爾,使他未能發揮應有的水準,但奧尼爾仍然取得17分及11個籃板。另一方面,籃網為了看守奧尼爾,忽略了對方的後場球員華迪(DwyaneWade)及迪蒙鍾斯(DamonJones),讓他們有連綿不斷的進賬。

  華迪12投8中取得32分及8次助攻,迪蒙鍾斯(DamonJones)12投10中,其中7個是三分球,全場攻入30分,他倆均創了季後賽個人得分新高,也協助球隊錄得59.2%的投射命中率及創了球隊季後賽的得分新高。

  奧尼爾表示:「比賽之前,我曾跟華迪及迪蒙鍾斯對話,告訴他們若我的狀態不在100%的話,他們就要從旁協助,他們都做到了,而且投射表現非常出色。我今天的狀態只屬麻麻。」由此可見,奧尼爾一旦回復狀態,籃網很有可能遭遇0比4的厄運。

  卡達(VinceCarter)上仗攻入27分及搶下10個籃板,他賽後表示:「我們都清楚知道,如果我們不去防守三分線外的射手的話,他們必會投入更多的三分球。奧尼爾把我們的注意力都引開了,我們不得不在往後的比賽中發揮得更好。」

  傑特(JasonKidd)上仗攻入18分,因左手腕傷缺陣近49場常規賽的前鋒謝佛遜(RichardJefferson),上仗首次復出,在23分鐘的上陣時內,7投3中攻入9分。籃網正選中鋒卡斯迪(NenadKrstic)上仗防守奧尼爾時不慎弄傷背部,在比賽之後已接受X光檢查,但未有檢查報告。這名新秀中鋒表示,預計會上陣週三之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