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金塊態勇攔路截擊馬刺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甘比(右)與安德利米拿
(左)是一對攻守不俗的
組合
  西岸第七種籽金塊於季後賽首仗賽事先下一城,球員士氣必定大振,加上教練卡爾(GeorgeKarl)領導有方,主隊馬刺若然未能改善進攻表現,今次恐怕難免再陷入苦戰。

  金塊在上場賽事中憑著出色的防守表現,作客以93比87擊敗馬刺。自卡爾接手執教後,金塊共錄得33勝8負,其中主場取得19勝1負的佳績。後衛安德利米拿(AndreMiller)上仗攻入全隊最高兼季後賽個人新高31分,安東尼(CarmeloAnthony)有14分進賬,中鋒甘比(MarcusCamby)取得12分及12個籃板之雙十表現,馬田(KenyonMartin)則貢獻11分及9個籃板。金塊上仗在第四節憑著內線出色的防守使馬刺於該節只取得12分。

  馬刺於常規賽曾在主場以87比90不敵金塊,而球隊整季主場成績錄得38勝3負。馬刺上仗因為後勁不繼,於第四節賽事中21投只有4中,最終令球隊招致落敗收場,是役鄧肯(TimDuncan)因為右足踝傷患未完全康復影響了表現,他於第四節賽事中竟7投全失,而全場共取得18分及11個籃板,後衛真路比利(ManuGinobili)有23分進賬,柏加(TonyParker)只貢獻12分,中鋒穆罕默德(NazrMohammed)表現尚算理想,拿下15分及15個籃板。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