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公牛有力再擒巫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甘比(右)與安德利米拿
(左)是一對攻守不俗的
組合
  公牛在季後賽的首場賽事中,在新秀哥頓(BenGordon)及奴斯安尼(AndresNocioni)表現亮眼的帶領下擊敗巫師,贏得1998年後的第一場季後賽勝仗,球員士氣高漲。他們週三繼續於主場與巫師展開第二場季後賽,誓要延續連勝走勢。

  公牛得分王艾迪居里(EddyCurry)因心律不整無緣參與本季後賽,但陣中充滿活力的新秀卻彌補了不足。阿根廷奧運冠軍成員之一的奴斯安尼上仗表現非常出色,整整上陣48分鐘,取得25分及18個籃板,協助球隊以103比94擊敗巫師。他的18個籃板更創下了新秀在季後賽中搶下最多籃板的紀錄。奴斯安尼今季在上陣的81場賽規賽中,只有38場以正選身份上陣,平均取得8.4分及4.8個籃板。

  公牛老總柏遜(JohnPaxson)亦頗欣賞奴斯安尼:「奴斯安尼在歐洲打過很多國際賽,今天的出色表現並不是新鮮事了,去年,我在西班牙冠軍聯賽中也看過奴斯安尼的驚人表現。」公牛教練史基拉斯(ScottSkiles)認為巫師在第二場賽事中將會嚴密看守奴斯安尼,但他對奴斯安尼仍然充滿信心,並深信球隊有力再下一城。

  除了奴斯安尼表現令人驚喜外,新秀後衛哥頓亦非常出色,他上仗攻入陣中最高的30分,其中12分於第四節攻入。哥頓今季共有22次於第四節取得雙位數得分,堪稱「第四節得分王」,而且亦是最佳新秀的大熱人選。

  正選後衛杜漢(ChrisDuhon)上仗雖然只有7分進賬,但他卻成功看守了明星後衛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使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全場19投只有3中。艾利拿斯在常規賽時對公牛的3場賽事中,平均每仗攻入30.3分,由此可見杜漢的防守本領。

  巫師上仗受制於公牛的嚴密防守,導致投射表現大打折扣,全場86投僅33中,投射命中率只有38.4%。公牛的防守力量確實了得,今季常規賽平均只讓對手錄得42.2%的投射命中率,於聯盟排名第一位。
巫師前鋒占美臣(AntawnJamison)上仗15投6中攻入14分,拉利曉士(LarryHughes)攻入全場最高的31分。前鋒甘美布朗(KwameBrown)於上仗完場前1分鐘扭傷右膝後退下火線,並於週二接受了MRI檢查,目前被球隊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中。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