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沃克对裁判动粗遭停赛 凯尔特人失大将不以为然 

www.7m.com.cn 2005年04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印第安那波利斯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大前锋安东尼-沃克因为在当地时间星期四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对裁判有暴力行为,从而被联盟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与此同时小奥尼尔因为事后与沃克发生争吵险些动手同时被处以10000美元的罚款。

  沃克将会缺席凯尔特人与步行者队的第四场比赛。沃克在那场比赛中得到14分9个篮板,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沃克在比赛中对小奥尼尔恶意犯规,他从而得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
当时沃克气急败坏,他竟然抓住主裁判汤姆-华盛顿的手臂将其甩开,然后怒气冲冲的走向更衣室。此时旁边的小奥尼尔早就对沃克有些不服,看到他有此行为小奥尼尔跑到沃克面前对他的胸部推了一把,两人的火气迅速上升,双方都揪住了对方的球衣此时气氛非常紧张,幸好双方的队友将对方拉开。

  虽然大将沃克被停赛,但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维斯表示凯尔特人并不会受影响。里维斯星期五说:“我对联盟的决定非常不解和失望,不过我们是支作风顽强的球队,我们希望这样的处罚不会影响到我们星期六与步行者的比赛。”

  步行者队的发言人布莱恩-格里森对此事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在此之前NBA的副总裁杰克逊曾经打电话给沃克,希望此事可以平息。不过沃克脾气仍然没有消,他在电话中大声喊:“快说下个问题,下个问题,这些事与您无关。”

  小奥尼尔在常规赛末段扭伤了右肩,虽然在季后赛中复出,不过此前他的状态一般。在星期四与凯尔特人的第三场比赛中他拿下21分11个篮板帮助球队以99-76战胜对手,在七场比赛中以2-1领先,双方第四场比赛中将会在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继续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进行。第五场比赛将会在下周二回到波士顿。

  里维斯认为在NBA没有宣布处罚前他已经与主裁判华盛顿联络过并表示沃克并不是故意的。他显然对小奥尼尔的行为十分不满,他说:“如果你跟裁判计较,这无可厚非,不过当裁判做完判罚后,某些人再有什么举动就另当别论了,这真的让我很吃惊。”

  步行者队显然还没有接受去奥本山球馆的教训,这场比赛虽然沃克确实动作比较粗,不过步行者队的球员同样不冷静,在第三节沃克第一次对小奥尼尔恶意犯规,当时好事的斯蒂芬-杰克逊就曾冲到沃克面前与他怒目相视,幸好队友将其拉开。沃克表示:“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我们并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不过可能底特律没办法赢球才找这么多借口吧。”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