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女篮赴美会战WNBA球队 交手君主队与隋苗姐妹重逢 

www.7m.com.cn 2005年04月30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今天中午,中国女篮将赴美与WNBA五支球队进行热身。当地时间5月6日,中国女篮将在萨克拉门托与隋菲菲、苗立杰效力的君主队交手。苗立杰说,她们期待着与姐妹们的重逢。

  虽然远在美国,但是苗立杰、隋菲菲已经知道了女篮队友们的行程。苗立杰说,虽然到时候会穿着君主队队服,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和队友们比赛,但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昨天,中国女篮主教练汤姆·马赫表示,中国队要面对的几个对手实力都很强。中国女篮的长远目标是北京奥运会,此次美国之行是队伍成长中的一步。

  此次中国女篮的美国之行为期半个月,将在5个城市与当地的WNBA球队进行6场比赛。依次是,5月2日和3日在西雅图,6日在萨克拉门托,7日赶赴旧金山,10日在菲尼克斯,14日在圣安东尼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