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彗星兩次加時力挫狂熱  

www.7m.com.cn 2005年05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活比斯於第二次加時如有
神助
  彗星今日主場迎戰狂熱,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於下半場全面反撲,最終經過兩次加時以86比78獲得最後勝利。

  彗星主將史活比斯(SherylSwoopes)今仗創下今季得分新高31分,更搶下7個籃板及交出5次助攻,中鋒米雪史路(MichelleSnow)取得21分及8個籃板,後衛簡迪(DominiqueCanty)則有15分及7個籃板進賬。狂熱則有得分主力加特京斯(TamikaCatchings)取得20分、6個籃板及5次偷球,新秀達恩韋治(TanWhite)及舒麥加(KellySchumacher)分別攻入12及10分。

  近期大勇的狂熱於上半場先開紀錄,並以一段20比7的攻勢打穩陣腳。一度落後18分的彗星適時回勇,於上半場尾段回敬一段13比0的攻勢,但半場結束仍落後28比36。彗星的勢頭於下半場有增無減,更於下半場9分18秒首度反超前,最多曾領前60比51。狂熱的加特京斯於下半場結束前43秒內作出最後衝刺連奪5分,賽事被逼進入加時階段。

  雙方於第一次加時勢均力敵,需要進入第二次加時才能分出勝負,史活比斯於第二次加時為彗星攻入10分,協助彗星一度取得9分的領前優勢,彗星最後亦保持優勢直至完場。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