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下赛季做准备 禅师与小飞侠会面进入倒计时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9日  来源:中体在线  【大 中 小】

  对于湖人来说,即将开打的总决赛并没有任何的吸引力,洛杉矶的所有人都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日前,在湖人队的官方网站上,已刊登出他们在2005至2006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就已经刊登出来这是所有NBA球队里最快的。10月11日到28日的17天里,湖人队将和奇才山猫爵士国王进行一共7场比赛,目前,所有季前赛的门票预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虽然季前赛的对手和赛程都已经确定,对手也找好了,可谁来执教新赛季的湖人队还是一个悬念,而这个悬念背后,湖人队的新阵容、新打法以及新的核心就是一个个更大的悬念。

  科比和菲尔·杰克逊的会面还在倒计时中,两人之间所发生的隔阂将是“禅师”这次能否重回湖人的关键。上个月两人已经通了电话,而科比也刚从欧洲度假回来,与杰克逊面对面的会谈将在所难免。不过此前湖人队管理层已经表示对于这次的谈判工作,科比将不会扮演任何决定性角色。

  “这将会是一次非常艰苦的谈判。”拥有湖人5%股份的“魔术师”约翰逊说:“老板巴斯已经指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方向,我们的价码会设在7百万到1千万之间,我敢肯定,巴斯希望做出正确的决定,他不需要一位只在这里呆一到两年的人,他希望能够长久些,我向他担保了这一切,在杰克逊离开时,我们就讨论过他所想要的,而现在他则希望回到自己最爱的主教练职位,并带领湖人重回总冠军行列。”

  如果杰克逊最终成功复出湖人的话,球队会有哪些变化?

  “首先他会带来严明的训练。”约翰逊说:“我认为我们的防守训练还不足以每晚都打防守战,因此首先要解决防守问题,然后是篮板。我们队的任何人都可以得分,得分上应该不成问题,但现在的防守表现太糟糕了,他绝对能立刻让球队有所改观。”

  而对于杰克逊到来之后,湖人的阵容会不会发生改变,现有的人员会不会受到冲击,尤其科比的核心地位会不会受到挑战,约翰逊却没有正面回答,“我只知道,6月28日的选秀,湖人队已经作好了准备,我们有几个位置还算可以的选择权,也许库布切克会把目光放在内线的大个子身上,”约翰逊用即将到来的选秀回避了这个一直在关注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对于即将到来的和杰克逊的会面,科比还没有任何表态。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