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女篮姑娘宝山宣传活动特别 叶莉等美女走秀T型台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9日  来源:新闻晨报  【大 中 小】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郑海霞现场与球迷切磋技艺,叶莉等篮坛美女走秀T型台!将竞技赛事娱乐化的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举措,将成为2005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的一大亮点。这是2005国际女篮挑战赛宝山赛区组委会向记者透露的。

  作为国内目前最高等级的国际A级赛事,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将于7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宝山区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届时,雅典奥运会后进行了重大调整的中国女篮新阵容将首次在上海亮相。此外,还将有俄罗斯、澳大利亚、古巴这三支世界篮球劲旅亮相。其中,澳大利亚和俄罗斯队分别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银、铜牌得主。

  近年来,宝山举办了四国女排邀请赛等一系列重大的体育赛事,通过组织这些重大的体育赛事,主办方认识到了娱乐观众在体育赛事中的重要性,因而本次比赛也不例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本次国际女篮挑战赛中,他们将为球迷准备一场盛大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主办方为充分体现篮球活动的时尚性,将邀请女篮姑娘走上T台,为球迷献上一台风味独特的模特大赛。届时,叶莉等篮坛美女将一一登台亮相,让球迷在观看篮球比赛之余,感受女篮姑娘场外的风采。

  此外,还有规模壮观的千人3对3篮球赛,篮坛名宿郑海霞等人将会现身赛场,与宝山球迷切磋技艺,而冠军球队更将有机会跟国际女篮高手一较高下。

  涂鸦和街舞爱好者也将在本次大赛上找到他们的舞台,主办方将为街舞比赛的冠军提供高达5000元的奖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