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去除左脚踝骨刺姚明明首上手术台8月初将回国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4日  来源:荆楚网  【大 中 小】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6月15日,本周三,旧金山市郊的弗雷蒙德康复中心,姚明将生平第一次被推上手术台,接受左脚踝的骨刺去除手术。主刀的将是小巨人的私人医生、美籍华人——亚瑟丁。

  “我自己对于这样的决定也感到突然和意外,但尽快做手术的决定是经过三位运动医学专家的仔细研究和会诊后做出的,所以我只能遵从他们的安排。”

  据姚明自己的初步估算,如果一切顺利,手术后他将至少在旧金山静养两个星期,然后回到休斯敦进行恢复训练。

  对于大家关心的姚明何时回国的问题,他自己也不能确定:“具体日期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最重要的是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但我想请所有中国球迷放心,我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回到国家队,亚锦赛我肯定不会缺席。”

  亚锦赛开赛前三周回到国家队,这是姚明给自己定的最迟回国时间底线,照这么算,他回国的日期大概在8月初。

  姚明说对于自己此次的手术,范甘迪表现得非常支持和理解。范甘迪说:“姚明现在动手术是个最好的时机,我可不想明年进入季后赛时,听到他来跟我说要动手术的消息。”(王飞)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