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夏娃”也参加NBA总决赛 爱情让马刺一往无前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7日  来源:东方早报  【大 中 小】

  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法国小伙子帕克算得上此次总决赛最幸福的人了,父亲从法国过来一路跟随他,绯闻女友伊娃·朗格丽亚坐在场下为他每一次的得分鼓掌,所以,三场比赛以来,帕克算得上马刺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朗格丽亚是美国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欲乱绝情妻》中的女主角,原本并不出名的她凭借着该片的热映,以及和帕克似有似无的亲密关系,渐渐在全美走红。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朗格丽亚同帕克的父亲坐在一起,“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看比赛,我希望到现场来感受气氛,因为我是马刺的球迷,我要为他们加油。”朗格丽亚仍旧没有亲口承认自己和帕克的关系,不过只要向法国《队报》常年跟随帕克采访的记者提起帕克的女友时,他马上就笑着说“伊娃”。第二场比赛完的次日清晨7点,朗格丽亚出现在圣安东尼奥机场,她没有走正常的安全通道,从特殊通道“插队”进去,行色匆匆的样子看来事务繁忙,能够特意跑到圣安东尼奥为帕克加油,两人的关系渐渐公开化。邓肯和妻子艾米关系非常密切,圣安东尼奥人都知道他是好男人阿函供图

  最浪漫的还是吉诺比利和妻子。第一场比赛后,吉诺比利走出新闻发布室,就收到来自妻子的热吻,“她是我的幸运星”。去年雅典奥运会之前,两人步入殿堂,随后,吉诺比利就为阿根廷赢得了奥运会男篮金牌,还得到了一份来自马刺的6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

  邓肯天生就一副愣头愣脑的样子,所以人们称他为“石佛”,他也的确是个100%好男人。尽管今年总决赛,妻子艾米没有到现场为他加油,不过前年总决赛,当邓肯赢得MVP奖杯时,“石佛”搂着艾米,一起亲吻了总冠军奖杯。在圣安东尼奥,邓肯就是一个居家型男人,不怎么喜欢外出,“如果今年我们还能赢得总冠军,我希望那个时候艾米在我身边。”

  别看本·华莱士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倒是很听妻子恰达的话,“只要我比赛打得不好,或者没能卫冕冠军,她都不允许我回家睡觉……”这话当然是有点开玩笑,不过可以看出,恰达对于本的影响非常大,“只要他表现出色,我就感到无比自豪,去年总决赛前,他对我说,‘亲爱的,我一定会拿到总冠军的’,今年我仍然对他深信不疑。”

  战前口水

  我们的欲望就像我们的防守那样强烈,我只想赢得明天的比赛,真的,MVP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但是现在我想要的是总冠军。我们想回圣安东尼奥,尽管我不喜欢那里炎热的气候,但是我们就是想回去。如果在对手家里拿到总冠军,然后再回来,我想,那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活塞 比卢普斯

  我们需要他像前两场那样飞奔,他可以做到。———马刺邓肯

  我还好,这个部位经常会受伤,所以我已经习惯了。我们不能犹豫,没有时间给我们想太多,我们已经反复看过了昨晚的比赛录像,我想我们会赢得下一场的胜利。———马刺吉诺比利

  我没有跟马姆(吉诺比利)说什么,我只是告诉他我们需要努力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从来都不多要求他。———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