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护球保护波波维奇头发 马刺不要“秃头”教练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7日  来源:南京报业网  【大 中 小】

  马刺不想要一个秃头教练。所以,他们打算在今天对活塞的第四场总决赛中保护好球,来减轻波波维奇的压力。要知道,马刺第三场输球的种种原因简直要让波波维奇抓狂。

 “我们总是被断球,”鲍文说,“若下次还是那样,教练就忍不住要扯掉他的头发。为什么我们总是那么做?我们怎么才能完成我们想做到的呢?”

  马刺在第三场比赛中出现了18次失误,这直接送给活塞23分,其中有8次失误发生在下半场。表现最差的是吉诺比利,他全场竟有6次失误,这是他总决赛以来最差的表现。从整体情况来看,马刺现在需要在协助帕克方面做更大的努力,他将继续在活塞的内线活动。但是第三场,邓肯15投只有5中,穆罕默德陷入了犯规麻烦,霍里也没有了他以往的投篮。

  “我想我们被他们的气势压制住了,”波波维奇说,“我认为他们表现得非常好。这不是说他们在某节打得有多好,而是因为他们在48分钟内都表现出不想以03落后的态度。而我们却没有完成任务。比如说,没有特别的过人、进攻,或在人群里瞎打,诸如此类。所以无论他们是否愿意,我们都可以做些帮助自己的事。对手并不是没有在圣安东尼奥打出应有的水平,而是我们打得足够好。为什么我们这场比赛没有打好?我不知道。如果我知道,我们会做得更好。”

  第四场比赛会是NBA两支防守最好的球队间的最后摊牌吗?马刺在取胜的前两场比赛中一共赢了36分,而在第三场,马刺以79-96输掉了比赛。在这个系列赛中,低比分是可想而知的。球队在第四节不可能放松,一支队伍也不可能远远地甩掉另一支队伍。但是第三场比赛活塞曾打出了21-6的高潮。

  作者:徐远琳

  (来源:南京晨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