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日本队主帅统领森林狼 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婆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1日  来源:大洋网  【大 中 小】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北京时间6月19日,麦克海尔终于找到了群狼的领袖,未来四年加内特将在前超音速助教德文·凯西手下效力,而这位教练曾经于1990年到1995年出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

  凯西已经为超音速服务了11年,自从麦克米伦出任球队主教练以来他一直是超音速的助理教练。
但他从来没有任何当主帅的经验,惟一算得上经验的也就是在日本当主教练的5年时间。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德文·凯西已经成为了森林狼的主教练,而且他是在击败了卡莱西莫、塞拉斯、韦特曼、洛瓦和杰里·西克汀等诸多强有力竞争者的情况下拿到了森林狼的帅印。德文·凯西吸引森林狼的是他的防守思想,他是超音速今年的快速进攻的倡导者之一,而且他崇尚防守,森林狼正是看中了他这点。唐·凯西跟森林狼签了四年合约,前三年有保证,第一年年薪为两百万美元左右,此后每年会略有上升,但变化不大。他的条件跟骑士队以4年900万美元签下了的迈克·布朗相差无几。

  “他是个期待证明自己的人,”森林狼老板泰勒谈到凯西时说,“他比其他人都渴望胜利。”凯西也不敢妄自菲薄,“我也算是身经百战的,我想自己能胜任,”凯西说,他已经开始考虑森林狼的未来,“森林狼并没有完蛋,上赛季只是打了个嗝。”森林狼2004年还打入西部决赛,但上赛季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不过泰勒请凯西来并不需要他重建森林狼,而是希望他能重振森林狼雄风。凯西的想法也跟他一致,他认为森林狼必须找一个能在外线给对手施压的球员,而且也要加强外线的防守。

  森林狼选主帅当然要考虑头号球星加内特的感受,老板泰勒也请加内特参与其中,不过加内特似乎不大感兴趣,对所有人选都不置可否,他关心的倒是教练的类型,卡塞能入选跟加内特这一态度不无关系。幸运的凯西走马上任后不敢歇着,当天就考查了三个新秀人选,他还打算在夏天开始前尽可能多地跟队员接触。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