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坏小子因携带大麻再遭逮捕 08榜眼秀或就此沉沦?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坏小子”迈克尔-比斯利又被抓了!据明尼苏达当地警方透露,森林狼前锋比斯利在上周因超速驾驶和携带毒品被逮捕,而日前当地警方已经据此向比斯利提出指控。

  据报道称,比斯利在当地时间6月26日凌晨3点左右,在位于卡尔森394号洲际公路上被警察拦截,当时该道路的限速为每小时65英里,而比斯利驾驶的汽车当时的时速已经达到了每小时84英里。

  当然这还不算完,在扣下比斯利的汽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警方还在他的车上发现了16.2克的大麻,于是比斯利被带回了警局。

  根据当地法律规定,超速驾驶和携带毒品属于两项轻微罪名,不至于让比斯利蹲监狱,但森林狼前锋将为此缴纳一笔高昂的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比斯利第一次和毒品沾边了,早在08年新秀训练营时,比斯利就因为违反联盟的毒品规定,而被罚50000美元。而加盟热火之后,这位08年的榜眼秀仍不改陋习,同样是在休赛期的一次突袭检查中,比斯利在公路上被警方扣留,而当时他的车中同样携带了少量大麻。

  在被交易到森林狼后,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曾为比斯利辩护称,“之所以比斯利没能在热火时期表现出自己的能力,那都是因为他吸食大麻惹的祸,不过现在他已经戒掉了这样的毒瘾。”

  看来这次卡恩总经理真的看错了比斯利,这次再次被警方逮捕,不知道比斯利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因此而再度产生一个重大的拐点。

更多关于"迈克尔-比斯利"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