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正式解雇兰比斯 掌舵两年留下32胜悲惨记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正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解除库特-兰比斯的球队主教练职务。

  森林狼篮球事务部总裁大卫-卡恩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要感谢兰比斯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虽然我们之间并没能延续工作关系,但我仍然要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上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卡恩也强调,“随着兰比斯的离任,森林狼将进入到另一个运行轨道中。在过去两年,我们的球队已经发掘了一些优秀的年轻人才,这为球队的重建奠定了良好且坚实的基础。我们大家都可以看到,森林狼在这些年轻人的共同努力下,会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

  兰比斯在2009年8月10日被正式聘请出任森林狼的主教练一职,而他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九位主教练。在兰比斯执教球队的两个赛季中,森林狼的总战绩为32胜132负。在加盟森林狼之前,兰比斯曾在“禅师”菲尔-杰克逊的手下担任过7年的助理教练工作(2001-04,2005-09)。

更多关于"森林狼 兰比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