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2分燒掉天貓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舒麥加(右)今仗表現
活躍
  儘管主將卡迪史密夫(Katie Smith)攻入全場最高17分,但作客的天貓始終未能打破狂熱的主場不敗身,狂熱今仗9名上陣的球員均有進賬,整體發揮較佳成為取勝關鍵,狂熱最終以57比55力挫天貓。

  天貓的得分後衛卡迪史密夫今仗三分球5投3中,全場貢獻17分,而替補中鋒路夫拿斯(Stacey Lovelace)亦攻入12分,可惜二年級生奧迪(Nicole Ohlde)今仗表現大失水準,8投僅1中得2分,而該隊今仗的失誤多達17次,較主隊狂熱多出9次。狂熱的得分主力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全場9投僅1中,幸好其他上陣的球員均取得分數,琪利米拿(Kelly Miller)舒麥加(Kelly Schumacher)同樣取得全隊最高10分。

  甫開賽雙方便展開埋身肉搏,比數一直僵持不下,其間雙方互有領先,直至上半場結束前1分26秒,史占麥奇(Jurgita Streimikyte)兩罰全中成28比23,狂熱上半場最多領先5分,及後路夫拿斯回敬主隊2個罰球,主隊狂熱以28比25的優勢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7分22秒,拿達利威廉士(Natalie Williams)勾手得2分,狂熱全場最多領先至41比35。眼見形勢不妙,天貓隨即急起直追,卡迪史密夫和路夫拿斯帶領天貓打出一段6比0的攻勢,比分扳平為41比41。距離完場尚餘2分18秒,天貓曾一度反先50比48,但狂熱的琪利米拿和比華拉卡亞(Tully Bevilaqua)隨即各自回敬1個三分球,儘管比華拉卡亞完場前兩罰僅1中,但亦無礙狂熱最終以57比55擊退天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