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去年状元提早开始夏季训练 弗老大看好新赛季前景    

www.7m.com.cn 2005年07月07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记者周游7月6日报道 德怀特·霍华德一屁股坐到场边的长凳上,抓起一包冰袋放在腿上。“嗨,哥们,给我来杯什么喝的,”霍华德一边大把抹着脸上的臭汗,一边冲着远处的球童喊着。

  这让魔术队管理层有些感到惊讶,去年的高中生状元秀,已经提前开始了他的夏季训练。

  自从四月份结束常规赛后,霍华德便充当了联盟的宣传大使,先后去了马尼拉等地进行篮球推广。现在,一切都得回归正轨了。“是时候开始备战了,下赛季,我想我必须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喝着饮料,霍华德接受了奥兰多当地RDV体育电台的采访,“我希望下赛季能有更多的持球机会,我已经感觉到了身上的重任。”霍华德和他的家人都认为,霍华德在场上应该增加出手次数。

  上赛季,霍华德的场上任务从头到尾都是防守。即便如此,霍华德每场还是能在抓下10个篮板的同时,还拿下12分。魔术队老大弗朗西斯也认为,霍华德只要夏季加强训练,下赛季他将变得更加具有威力。《奥兰多哨兵报》的专栏记者布莱恩·施密茨指出,霍华德现在的进攻手段还过于单一,进攻中总是很容易受到“进攻犯规”的侵扰,而且在低位的移动较慢。“

  惟一让霍华德感到有些不解的是,魔术队在请回老教练布莱恩·希尔之后,便没有和前球队内线教练克里福·雷续约,之前雷一直负责霍华德的篮下进攻和防守的训练。“我不清楚球队为什么要让雷离去,我爱雷!”

  现在,霍华德宁愿按照以前雷的训练方式来给自己制定夏季训练计划。“增加跳投练习,再增强上肢肌肉力量,”霍华德说,“还有传球和罚球线附近的策应。”在这所有的计划中,霍华德最看重的还是跳投训练,“我希望自己的跳投能更具杀伤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