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泰娜斯率水星向奇異報仇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泰娜斯(左)誓要帶領水星報
回一敗之仇
  奇異水星本季曾經對戰過一次並且產生了不愉快的事件,兩隊將於週六再次碰頭,事件的2位主角奇異前鋒美頓(DeLisha Milton)與水星後衛泰娜斯(Diana Taurasi)將會成為今仗的焦點,且看主場出擊的泰娜斯能否領帶領近況大勇的水星報回上仗一箭之仇。

  上月22日奇異主場以77比56大勝水星一役,當比賽還餘下1分44秒時,美頓投訴泰娜斯犯規,到了比賽結束後更指責泰娜斯為求取勝不擇手段,是聯盟中打法最骯髒的球員之一。而今夏被火花交易至奇異的美頓在該場賽事中被判罰技術犯規及被逐離場。

  泰娜斯對於美頓的責罵行為不感到驚訝,認為對方過於偏激而已,泰娜斯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及不會打退堂鼓。

  奇異與水星近期均有不俗的表現,奇異近8場贏了6場,得勝率上升至五成以上。美頓上仗在下半場攻入4個3分球,全場取得15分,主將A.比亞特(Alana Beard)亦攻入15分,共同帶領球隊以78比71擊敗衛冕冠軍暴風。

  水星上仗以82比62大勝狂蜂,錄得球隊本季最佳的三連勝。泰娜斯於該場賽事中,全場8投6中攻入15分及交出8次助攻,迪科治(Anna DeForge)則攻入陣中最高的19分,除了帶領水星大獲全勝外,更令水星錄得球隊本季最佳的58.2%的投射命中率。

  雖然兩隊近況均有優異的演出,但水星在主場迎戰奇異的所有賽事中,共錄得5勝1負佳績,看來有主場之利的水星取勝機會較高。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