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風訪火花求突破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斯加本季兩度與暴風交
鋒均有好表現
  火花本季兩度與暴風交鋒均以雙位數字優勢獲勝,而暴風本季表現令人失望,近5場作客賽事更錄得全敗,今仗到訪近況良好之火花,實在難被看好。

  火花上仗主場迎戰狂蜂以71比59獲勝,近4仗錄得3勝1負,今季加盟的主力賀斯加(Chamique Holdsclaw)上仗攻入18分;而傷癒復出今季首度上陣的馬碧嘉(Mwadi Mabika)上陣32分鐘攻入11分及交出7次助攻,主將尼斯利(Lisa Leslie)則攻入全隊最高的26分及搶下11個籃板。尼斯利近期狀態良好,過去5場賽事平均攻入17.8分及搶下9.4個籃板。
火花教練享利碧比(Henry Bibby)上仗賽後表示:「我認為尼斯利展示了個人本季的最佳水平。」

  衛冕冠軍暴風,上仗主場以92比70大勝銀星一洗頹風,主將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攻入全隊最高的27分及搶下9個籃板,而另一主力舒布特(SueBird)則在下半場攻入所有的16分,至於得分後衛蘭諾斯(BettyLennox)則有15分進賬。暴風目前以9勝10負排名西岸第五位,落後第四位的天貓1.5場得勝場差,欲要取得季後賽入場券,餘下賽事定必須要加把勁。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