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銀星遇天貓望止連敗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費甸南上仗發揮失色僅取得4分
  由於西岸形勢比較緊湊,暫時排名第五的天貓對於晉身季後賽仍有相當大的機會,但前提是要在今季剩下的13場賽事中奮起作戰,爭取更多勝仗。另外主隊銀星最近已經遭逢今季第二次五連敗,今仗主場定必力爭終止連敗。

  銀星上仗作客慘敗給水星,正選的5名球員無一能夠取得雙位數字得分,姍倫莊遜(Shannon Johnson)彭馬(Wendy Palmer)分別只能取得8分,反而今季一直都演出不俗的後備費尼斯達(Katie Feenstra)則取得球隊最高的12分。

  費尼斯達認為應該要加強進攻,她表示:「在進攻的時候球隊要團結一致,某些方面球隊需要改進。這是一個洞,我們要憑藉自己的能力往上爬。」上仗銀星投射命中僅有26.4%,另外更錄得21次失誤。

  天貓上仗主場12分慘敗在自由人手下,奧迪(Nicole Ohlde)雖然取得全場最高的17分,但無助改變球隊敗北的結局。另外希頓(Vanessa Hayden)亦取得不俗的13分,但其餘的球員就未能發揮出應有的水準,加上球隊上仗外圍投射手風欠順,13次三分球起手無一命中,最終導致球隊在最近的3場主場賽事輸了2場。

  天貓教練施奧(Suzie McConnell Serio)賽後表示:「球隊的表現令人失望,我們未能把握主場優勢,而且投射命中率極之糟糕,尤其在三分線上。今天對於球隊及球迷都是令人失望的一天。 」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