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狂熱戰奇異望主場四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07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特京斯有望帶領狂熱主
場四連勝
  狂熱加特京斯(TamikaCatchings)的帶領下希望可以在週六面對奇異一戰中再勝一仗,爭取主場四連勝。
狂熱最近發揮出色,球隊在過去的7場賽事中取得5場勝仗,加上球隊今季在主場面對東岸球隊錄得5戰全勝的成績,今番主場信心十足。雖然球隊上仗作客不敵陽光,但比華拉卡亞(TullyBevilaqua)就發揮相當出色,她全場11投7中取得陣中最高的19分。加特京斯亦有水準演出,錄得13分及10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加特京斯在最近的6場賽事中錄得3次的雙十表現。

  不過加特京斯今季在投射命中率方面一直存在問題,僅得33.5%的命中率為職業生涯最低的一季。儘管如此,狂熱在加特京斯今季取得少於10分的賽事錄得6戰全勝,而加特京斯在那些賽事中平均交出4.2次助攻。

  奇異近來狀態亦相當出色,球隊上仗以73比58大敗銀星。後衛A.比亞特(AlanaBeard)取得27分並錄得職業生涯新高的7次偷球,帶領奇異在最近的4場賽事取得3場勝利。另外梅芬(ChasityMelvin)取得12分,迪美卡莊遜(TemekaJohnson)亦貢獻8分。

  奇異教練阿杜巴圖(RichieAdubato)對A.比亞特上仗的發揮讚不絕口,他表示:「那場賽事就是A.比亞特的個人表現,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球隊的目標是每場賽事取得10次偷球,但A.比亞特今日就差不多憑她一個人完成任務。」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