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震主場惡戰奇異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卡迪史密夫誓帶領暴震
取勝
  近期在主場表現甚為出色之暴震,正為爭奪東岸最後一個季後賽資格全力爭勝,今仗主場迎戰同視季後賽最後一席位為目標的奇異,兩隊爭勝決心不相伯仲,但暴震近15次與奇異交鋒錄得11勝4負成績,今仗暴震心理上佔有優勢。

  暴震經過了前陣子四連勝後,近況演出有所回落,上仗作客以67比74不敵火花遭逢兩連敗,在該仗中暴震主將羅倫(DeannaNolan)攻入全隊最高的21分,老將卡迪史密夫(KatieSmith)則有12分進賬。暴震近5仗主場賽事中,先後擊敗陽光水星自由人狂蜂天貓。暴震目前和奇異同得14勝16負,暴震以較佳的分岸成績排名東岸第四位,雙方均餘下4場常規賽事。

  奇異近況表現不濟,近4仗遭逢全敗,而上仗以57比67不敵狂熱之賽事中,陣中一雙主力美頓(DeLishaMilton)和梅芬(ChasityMelvin)雖各攻入20分,但仍未能帶領球隊取勝。奇異最近在防守方面表現差勁,近4仗平均失分高達74.8分,較本季平均每仗67.4分的失分多出7.4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