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風作客誓挫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費尼斯達(左)成為球隊重心
  衛冕冠軍暴風已超越彗星升上西岸第二,今仗作客銀星誓以一勝確保季後賽主場優勢。

  暴風今季主場錄得12勝3負,但作客僅得5勝11負,因此能否在首輪季後賽獲得主場優勢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今仗絕不容有任何閃失。暴風上仗作客天王羅倫積遜(LaurenJackson)取得16分及15個籃板,中鋒布斯(JanellBurse)亦有13分進賬,但控衛舒布特(SueBird)11投只有3中,更出現6次失誤,球隊最終亦以10分之差落敗。暴風最後2場常規賽事要面對天王及水星,今仗勢必全力擊潰銀星穩住排名。

  銀星近況錄得七連敗,已平了球隊歷史上的最差戰績25負,但未來分別迎戰暴風及火花,大有機會創下更差戰績。銀星近4仗火力疲弱,平均每場只有55.8分進賬,而且防守存在明顯漏洞,上仗上半場已被對手攻入53分。銀星於8月未嘗1勝,新秀S.艾利(ShyraEly)及費尼斯達(KatieFeenstra)雖有不俗演出,但在毫無支援的情況下實在孤掌難鳴。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