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狼火箭兩雄相遇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木狼主帥卡斯和火箭主帥雲根迪最近的日子都不好過。兩隊新賽季的表現都如人意,不斷的失利也給兩位主帥帶來了莫大的壓力,他們彼此都希望能在這場相遇中戰勝對手來緩解目前的困境。木狼今仗將擁有主場之利。

  木狼在客場不敵金塊後,本賽季的客場成績為0勝3負,這場比賽中木狼與金塊的籃板比例為30比54,球隊在新賽季的六場賽事中有四場比賽籃板遜色於對手,這也是制約球隊成績的重要原因。

  這場賽事中,木狼的史沙拜克(Wally Szczerbiak)貢獻了20分,加歷治(Kevin Garnett)貢獻了19分和9個籃板,新秀麥肯斯(Rashad McCants)為球隊貢獻了其職業生涯中最高的14分。在金塊本場比賽的三分球命中率58%,全場投籃命中率48%,木狼急切希望能在客場改善自己的防守能力,而在其主場,木狼的表現則是另一番景象,成功的防守能把對手每場平均得分控制在79.3左右。

  在82比102慘負塞爾特人後,火箭本賽季糟糕的進攻能力已經顯露無遺,這也為球隊帶來了近幾個賽季的最差開局。在那場賽事中,火箭兩大核心麥基迪(Tracy McGrady)姚明(Yao Ming)分別貢獻了14分,但正選陣容的其他球員合共只有12分進賬。後備球員史域治(Stromile Swift)貢獻了本賽季個人最高的17分。此外,全隊本場比賽的投籃命中率僅為37.5%。

  麥基迪因為背傷缺陣了球隊三場比賽,而這三場比賽火箭均遭遇到了失敗,對陣塞爾特人的比賽,是麥基迪復出後的第二場,在其復出的首場賽事中他曾帶領球隊戰勝了籃網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