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活塞主場撼帝王有隱憂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碧比狀態回勇令對手防不
勝防
  NBA戰績最好的球隊活塞將在主場硬撼已經三連勝的帝王,為了走出不敌爵士的陰影,活塞今仗絕不輕易讓步。

  活塞上仗不敵爵士令六連勝紀錄告終,這是活塞今季的第三場敗仗。活塞上仗的投射命中率僅有38.2%,大大低於對手的45.9%。拉舒華萊士(Rasheed Wallace)15投6中得到16分,咸美頓(Richard Hamilton)13投4中同樣只得到16分,後衛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13投僅3中得到14分,陣中球員今仗若不能恢復水準,即使擁有主場之利亦沒有把握擊敗狀態強勁的帝王。

  帝王上仗迎戰木狼憑著韋爾斯(Bonzi Wells)在完場前的一記三分球,最終以以2分反敗為勝,韋爾斯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並搶下7個籃板。阿杜華謙(Shareef Abdur-Rahim)亦貢獻19分,後衛碧比(Mike Bibby)則有17分和6次助攻進賬。帝王外線表演出色,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3.6%,今仗在士氣高昂的情況下,有力延續連勝走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