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勇士誓阻火箭繼續升空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麥基迪儼然成為火箭的靈魂
  遇強越強的勇士將於主場迎戰開始有上升趨勢的火箭

  勇士上仗客場經過加時以110比107戰勝超音速,終止了兩連敗的窘境。勇士開局不利,被對手打出14比2的攻勢,賨至第一節後半段才投中第二球,但隨後全面發難,最終憑著巴朗戴維斯(Baron Davis)一記關鍵三分球涉險勝出。費沙(Derek Fisher)拿下了26分和5次助攻,巴朗戴維斯拿下21分和13次助攻,特里菲(Mike Dunleavy)和李察遜(Jason Richardson)各得16分,今仗挾餘威有力阻火箭繼續升空。

  火箭今季戰績雖然未如理想,但是防守方面卻數一數二,平均每場比賽只讓對手得到88.7分,對手的投射命中率亦只有42.2%。火箭早前因得分主力麥基迪(Tracy McGrady)缺陣而屢戰屢敗,但這名球星復出後即帶領球隊取得三連勝,上仗作客拓荒者更獨得35分,帶領火箭以100比86取勝。不過,其餘主力球員的表現均未如理想,中鋒姚明(Yao Ming)上仗只有9分及5個籃板進賬,今仗的爭勝形仍然險峻。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