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缺阵麦蒂全能发挥 火箭胜湖人结束魔鬼赛程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尽管姚明缺阵,但是麦格雷迪携手大卫-韦斯利卢瑟-赫德发威。火箭以5胜1负的战绩结束连续六个客场的魔鬼赛程!

  北京时间12月19日10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76-74战胜洛杉矶湖人,过去七场比赛取得六场胜利,湖人三连胜就此终结。姚明因为大脚趾旧伤复发,本赛季首次缺阵。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2月21日,火箭将主场出战多伦多猛龙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2-14、19-28、34-15和11-17。火箭这边,特雷西-麦格雷迪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大卫-韦斯利有18分入帐,卢瑟-赫德贡献16分,朱万-霍华德砍下10分;湖人这边,科比-布莱恩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斯科特-帕克夸梅-布朗各自得到11分。

  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二战,一天之前球队在客场负于快船,五连胜的佳绩就此止步。不过火箭将帅均表示一场失利,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士气。湖人本赛季改变较大,科比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算友好。近期湖人的状态不俗,球队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取得8胜2负的不俗战绩,所以火箭要想获胜并不容易。姚明因为脚伤缺阵。火箭的先发阵容为特雷西-麦格雷迪、穆托姆博、朱万-霍华德、大卫-韦斯利和里安-鲍文;湖人的先发阵容为科比-布莱恩特、拉玛尔-奥多姆库克、斯科特-帕克和克里斯-米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鲍文左侧跳投得分,帕克拿下两分,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科比两罚全中,湖人以6-2领先火箭。麦格雷迪两罚全中,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得分,随后米姆两罚一中。霍华德再度拿下两分,两队的表现都不是最理想,火箭以8-9落后湖人。库克两罚全中,卢瑟-赫德上篮得分,紧接着夸梅-布朗篮下补篮得分。帕克拿下两分,湖人以14-10取得领先。大卫-韦斯利两罚全中,麦格雷迪连续跳投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12-14落后湖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科比两罚一中,随后他在外线投中三分球,湖人以18-12取得领先。麦格雷迪中距离跳投得分,紧接着他三罚全中。乔治篮下勾手得分,维贾西奇外线命中三分,火箭请求暂停。维贾西奇上篮得分,湖人以27-17领先火箭。斯威夫特拿下两分,随后鲍文上篮得分。斯威夫特扣篮得分,卢瑟-赫德外线投中三分球。但很快湖人连得5分,麦格雷迪中距离跳投得分。湖人以34-28领先火箭。乔治外线投中三分球,卢瑟-赫德三分球还以颜色。帕克上篮得分,随后奥多姆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31-42落后湖人。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鲍文拿下两分,麦格雷迪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科比两罚全中,火箭以36-44落后湖人。科比跳投得分,随后库克两罚全中,大卫-韦斯利外线投中三分球,但很快科比再得两分。麦格雷迪两罚全中,湖人仍旧以两位数优势领先火箭。大卫-韦斯利中距离跳投得分,麦格雷迪和卢瑟-赫德相继命中三分球,火箭将比分缩小到51-52,湖人请求暂停。麦格雷迪拿下两分,火箭反超比分。霍华德跳投得分,紧接着卢瑟-赫德上篮得分,大卫-韦斯利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以65-57领先湖人。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前两分钟都没有得分。夸梅-布朗两罚一中,穆托姆博上篮得分,随后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得分,火箭以69-58领先湖人。沃顿外线投中三分球,维贾西奇跳投命中,火箭随即请求暂停。乔治两次出手三分不中,沃顿上篮得分,湖人以65-69落后火箭。科比 两罚全中,火箭再度请求暂停。霍华德篮下勾手得分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夸梅-布朗跳投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火箭以71-69领先湖人。

  大卫-韦斯利外线投中三分球,湖人请求暂停。夸梅-布朗两罚一中,但此后湖人的投篮命中率仍旧不高,科比连续错失得分良机。奥多姆篮下勾手得分,比赛结束前26.6秒,火箭以74-72领先湖人。夸梅-布朗断球后扣篮得分,两队战成74平。麦格雷迪上篮得分,留给湖人的时间只剩0.3秒。湖人最后时刻出手不中。最终,火箭客场以76-74战胜湖人。(summer)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