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太陽主場戰群狼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此前,太陽在連續六個客場比賽的最後兩站分別戰勝了七十六人塞爾特人,以4勝2負的戰績結束了客場之旅。

  太陽上仗回到主場對陣公牛,結果憑借馬里安(Shawn Marion)和拿殊(Steve Nash)的出色發揮,最終以118比101輕取公牛,為接下來的三個主場比賽取得開門紅。馬里安砍下26分11個籃板,拿殊也貢獻21分7次助攻。今仗太陽將迎來木狼的挑戰,主隊期待擊退群狼,取得主場兩連勝。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太陽的得分都過百,到目前為止,太陽平均每場得106.8分,是全聯盟進攻能力最強的球隊。在過去的9場主場比賽中,太陽取得8勝1負,主場威力一覽無遺。

  木狼最近遭遇三連敗,而且均在客場失利。上仗木狼以77比109不敵金塊,全隊命中率只有可憐的37.6%,三分球更是6投全失。加歷治(Kevin Garnett)貢獻15分11個籃板,歷奇戴維斯(Ricky Davis)得20分5個籃板。在失去了史沙拜克(Wally Szczerbiak)後,木狼的戰績為2勝4負。在過去的11場客場比賽中,木狼的戰績僅為3勝8負。另外,木狼近4次與太陽交鋒全敗收場。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