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唐正东返回南京先休整 自称不知参加夏季联赛一事   

www.7m.com.cn 2006年07月06日  来源:南京报业网  【大 中 小】

  晨报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参加夏季联赛的事,现在就想先在南京休息两天。”昨天,从国家队返回的南钢同曦队中锋唐正东表示。

  中国男篮昨天作出了调整,来自南钢同曦队的中锋唐正东和八一队的胡克离队,而北京金隅的小将解立彬和宏远二队的陈江华入选国家队。由于王治郅的回归,中国男篮的内线进一步拥挤,小唐和胡克的离队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唐正东很有可能奔赴NBA,参加夏季联赛,为进军NBA作最后的努力。

  但是,当记者就此事向小唐求证的时候,他表示,“我真的不清楚这个事,也没有人跟我提起,我现在只想先好好休息调整两天,然后再听领导的安排。”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