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恭候火花

www.7m.com.cn 2010年08月12日    【大 中 小】

天娜湯遜希望今仗再有出色的發揮。

  週五,西岸的天貓火花將狹路相逢。目前在西岸排行榜上,天貓僅以1個勝場的優勢領先火花,因此今仗的戰果對雙方都極其重要。

  11勝17負的天貓目前排名西岸第三,但是她們並未鎖定季後賽席位,因為球隊只領先身後的銀星半個勝場,而領先第五位的火花也只有1個勝場,因此稍有不慎球隊便會跌出季後賽參賽席位。幸好天貓最近狀態理想,近5仗賽事她們贏下4仗。而最近3仗主場賽事,球隊同樣贏下2仗,並且2仗賽事戰勝的對手分別是強大的暴風陽光,含金量十足。上仗戰勝銀星的比賽中,天貓一眾球員狀態出色,陣中有4位球員得分上十,首席得分手歐古斯圖絲(Seimone Augustus)更加有20分和8個籃板的優秀表現。所以今仗在不容有失的情況下,天貓必定會打醒十二分精神作戰。

  從目前西岸的排名來看,火花仍然有機會爭取季後賽席位。但對於失去大將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的她們來說,球隊明顯處於被動。此外,火花還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她們非常欠缺作客贏球的能力,目前火花的作客戰績為3勝11負,勝率僅過兩成。不過也值得一提的是,火花今季作客曾以71比58擊敗過天貓,那場比賽火花老將天娜湯遜(Tina Thompson)個人砍下24分和8個籃板,諾莉昆妮(Noelle Quinn)和費甸南(Marie Ferdinand-Harris)也有出色的表現。雖然今仗再度作客出戰,但是相信火花仍然會給天貓帶去極大的麻煩。

更多关于"天貓 火花"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