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广厦主帅贬低老乡 纽曼责怪其领先13分还叫暂停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1日  来源:浙江在线  【大 中 小】

  本报讯 广厦外教纽曼在每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都会讲一些相同的话和一些惊人的话。

  遭遇了CBA两连败后,纽曼每次都要把自己的资历在记者面前摆一番:“我曾经打过NBA,教过NBA,还执掌过希腊的俱乐部”,这可都是中国篮球最推崇的圣殿。 
 
  昨天在赛后,他又把这些话重复了一遍,但惊人的是,他竟然大大贬低自己的美国同乡——福建队的教练普拉达。

  “上一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我还是和对方的主教练友好地握手。今天我没有。对方的主教练也是美国人,他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8秒,他们已经领先13分的情况下竟然叫了暂停!”纽曼特意提高了嗓门:“他这时候还暂停?他这样做不专业。我不去和他握手。我打过NBA,而他没有。你们要把这个写下来。”说到这里,纽曼的情绪异常激动,在座的记者无不目瞪口呆,难以理解。

  而在评论本场比赛为何输球时,纽曼倒非常平静:“我们开局不错,后来就像气球泄了气,后半程不行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他们打败了我们。但我不会放弃。”

  纽曼还多次提到,对方阵中有很多外线投手。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广厦的投手鞠海峰、孙铭等没有什么上场机会时,纽曼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鞠海峰三号位,孙铭三号位,张楠三号位,马超三号位,董俊江三号位,我们有太多三号位,而没有大个子。” 本报记者 王晓露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