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箭主場戰木狼

www.7m.com.cn 2007年02月0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麥基迪期待今仗助火箭取勝
  火箭今季在主場的戰績相當優異,但是最近特別是上仗同黃蜂的比賽卻突然陷入低谷。明天將是他們連續五個主場的最後一戰,對手是木狼,火箭希望在這場比賽中重回正軌。

  火箭在1月16日之前的主場戰績為13勝3負,而最近7場比賽輸掉了3場,其中包括昨天74比87輸給了同在西南賽區的黃蜂。這場比賽是火箭今季進攻表現最差的比賽之一,第一節15分和上半場的30分都「追平」了球隊賽季的最低紀錄。火箭今季46場比賽只有16場籃板球數少於對手,此仗他們被對手打了一個36比49。火箭的四連勝也就此終結,最近8場比賽4勝4負的戰績也為他們敲響了警鐘。主教練雲根迪賽後表示,球員是對比賽的困難估計不足。另外,艾斯頓(Rafer Alston)在第一節與對方的迪士文美臣(Desmond Mason)發生口角,雙雙被罰下場也影響了球隊的戰術部署。

  不過木狼今季的客場戰績一直沒有起色,他們最近7個客場輸了6場,客場總成績為9勝16負,其中面對西岸球隊時的客場戰績為4勝12負。木狼最近的11場比賽也輸了9場,其中包括目前的三連敗。昨天歷奇戴維斯(Ricky Davis)得到了20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但木狼還是客場輸給了小牛。木狼在第三節曾落後17分,不過在打出一波9比0後扳回了劣勢。加歷治(Kevin Garnett)全場得到25分,12個籃板中的10分和7個籃板,並且打了小牛一個24比16,但最終還是以93比94惜敗。加歷治目前拿下40次兩雙,居聯盟第一。比賽上半場木狼只有4次罰球機會,而小牛19罰17中。

  今季火箭與木狼交手3次只贏了1次。11月28日,火箭主場82比75獲勝,終止了對手的主場四連勝。隨後木狼2次主場作戰還以顏色,最近一次是1月7日,木狼通過加時賽103比99獲勝。加歷治在3場比賽中平均得到25分,12個籃板,命中率高達52.9%。而麥基迪(Tracy McGrady)的表現則被嚴重限制,平均只得到17.7分和6個籃板,命中率32.8%。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