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姚明赴台酒店备2.5米大床 台北扣将不敢提当年一扣

www.7m.com.cn 2007年09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姚明澳门直接飞抵中国台北,拉开了访问中国宝岛的序幕。姚明及经纪人以及中国篮球协会一行7人,于下午抵达下榻台北的西华饭店,进行为期3天的行程。

  据了解,姚明此次的行程安排为3天2夜,明天姚明将去新竹科学园区和原住民小朋友切磋球迷。9月9日在台湾大学体育馆,姚明将于昔日上海队的队友郑志龙联手与陈信安领军的SBL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2000年姚明来中国台北比赛时,身高1.96米的陈信安曾在2.26米的巨人头上完成扣篮。但是现在,陈信安可不敢轻易说扣篮的往事。

  “拜托!姚明都打NBA了,现哪有可能在他头上灌篮,这几年我真的觉得他进步很多,应该算世界第1中锋了。”陈信安说。

  此外,姚明下榻的西华饭店,也为了这位重量级巨星做足准备。一晚7万7新台币的顶级套房、价值18万新台币绒毛熊玩偶、还有PS3及PSP供姚明使用。

  酒店特别将床铺加长到2.5米,这样才足以让身高2.26米的姚明能睡个好觉。另外,姚明的卧室还摆放着全台北惟一一个高1.70米的毛熊玩具,床头还放着姚明和叶莉的结婚照。

  据“姚之队”透露,姚明在此次访台行程中,将不会召开任何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与球迷间互动形式的篮球交流,将是贯穿其中的唯一主题。原定的所有募款活动,都已全部取消。

  这也是姚明成为NBA球员后的第一次访台。此前的1997年、2000年,姚明曾先后随上海队和国家队前往台湾进行比赛。

  (新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