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作祟易建联状态下滑 右手腕韧带拉伤影响投射

www.7m.com.cn 2008年03月08日  来源:成都晚报  【大 中 小】

  这有些骇人听闻,但这有可能成为一种事实。如果北京时间今晨阿联在洛杉矶接受检查后,医生告诉他必须进行右手手腕手术的话,那么这个问号便可以变成感叹号,移动长城的另一位高手又将因为伤病,提前向本赛季说再见。

  或许还会有一些球迷犯嘀咕,前几天阿联明明是左脚脚踝受的伤,而且伤势并不严重,休息几天便可以重新上场,怎么突然之间就冒出个右手手腕的伤病来,而且还威胁到本赛季的比赛呢?其实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在阿联左脚脚踝受伤的那场比赛中,阿联的右手手腕其实就已经缠着厚厚的绷带,很明显右手的伤势要比左脚的伤势来得更早。雄鹿经理哈里斯透露,阿联此次抵达洛杉矶主要任务不是检查扭伤的脚踝,而是问题更严重的右手手腕。据悉,阿联右手手腕扭伤已有些时日,而且还伤及韧带,因此我们不难理解,最近阿联的出场时间和投篮命中率垂直下滑的原因,可能很大一部分应归结于手腕韧带的拉伤。

  雄鹿将在今日迎战开拓者,但阿联则早已远赴洛杉矶,并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11时抵达目的地,不过由于阿联抵达时,洛杉矶当地时间是晚上19时,阿联只得休息一晚,次日接受医生的确诊检查。据ESPN报道,经雄鹿队医初步诊断,阿联右手腕骨韧带可能受伤,一旦在洛杉矶确诊为韧带伤情,他将接受手术。哈里斯介绍说,如果阿联执行韧带手术,他的新秀赛季也将宣布结束。至于是否影响参加奥运,哈里斯并没有正面回答。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