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青年近卫军篮网自发训练 西蒙斯:阿联变得更强了

www.7m.com.cn 2008年08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专栏作家弗雷德-科博尔日前撰文报道,现在,年轻的篮网正在进行自发的提前训练。两名重要新援,鲍比-西蒙斯肯扬-杜林都出席了训练课。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篮网阵中有14名球员都参加了这次自愿组织的训练课,只有那个来自亚洲的大个子缺席。不过这很容易理解,易建联现在正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为国效力上,如果他私自跑到这里参加训练,红了眼的球迷一定会在北京把他撕成碎片。

  不过,能看到手术后恢复良好的文斯-卡特也不枉此行。西蒙斯和杜林都一致称赞卡特的恢复状况,其中杜林更直截了当:“哇,这家伙最多一半是人类。就算是他认为糟糕的状态,在我看来,也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不过尽管杜林这么给面子,但是人们对篮网的期待依旧不高,除非卡特能带来更多的惊喜,否则这支球队很难每场得到80分;不过即便卡特能够做到这一切,也无法阻止人们在预测篮网战绩时报出25胜57负的答案。

  不过杜林对此也很明白:“没人知道该期望些什么,尤其是外界对我们的预测如此不堪。不过这正好给了我们动力。我看过那些预测,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没有人能预测到我们能做到什么。”

  西蒙斯不像杜林那么心直口快,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看法。

  “每个人都可以带来惊喜,”西蒙斯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且我们有很多知道如何打球的家伙,你必须学会如何团结起来协同作战。”

  同时,西蒙斯还是阿联上赛季的队友,所以对于阿联的状况,他当然最有发言权,而且,他也知道阿联在奥运会上对阵德国时投进了一个关键球。

  “现在我还没和阿联接触,不过我知道他正在不断成长、积累经验,”西蒙斯说,“他比以前变强了一些。”

  此前,外界对于阿联的负面报道一直很多,那么,这个小伙子应该如何应对呢?

  “我只告诉他一件事,就是只关注比赛,”西蒙斯说,“如果你关心外界负面报道,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打出水平。阿联也会理解这些,他曾说过他在之前的一年打了很多比赛,很早就撞上新秀墙。不过我告诉他必须坚持下来,一切都会过去的。”

  (咕哒)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