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卡特称罗尔邓使英国队强大 未来或去欧洲效力

www.7m.com.cn 2008年09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卡特的造型看上去有些沧桑感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英国《地铁报》消息,篮网球星文斯-卡特近日造访英国伦敦,为那里的NBA青少年训练营授课。而卡特也坚信公牛球星罗尔-邓率领的英国男篮将会成为世界篮球的一股威慑势力。除此之外,加拿大飞人还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将会在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前往欧洲淘金。

  英国男篮已经开始追逐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尽管作为东道主,但是英国男女篮都并未获得自动出线的权限。卡特则认为罗尔-邓的加盟将会提升英国男篮的实力,使得英国队变成一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球队。

  罗尔-邓刚刚与芝加哥公牛签下了一纸六年71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是他所率领的英国男篮却在上周三欧锦赛预选赛中加时负于以色列。但是罗尔-邓在国际赛场上雄风傲然,他很快便带领英国队卷土重来,在上周末对阵捷克的比赛中,罗尔-邓率领球队以87-68轻取对手,在今天战胜波斯尼亚队后,英国男篮已经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

  卡特声称:“罗尔-邓能起到领袖的模范带头作用,毕竟在NBA中取得的成功可以复制到国际赛场。而其他球员也可以跟着他学习到一些经验从而导致队友们相继走向成功,刚刚谈到的罗尔-邓以及本-戈登,这两位球星的超强能力将会对英国队产生巨大的帮助,而英国队的确让人羡慕,他们拥有两位NBA球星,这让其他很多国家无法企及。”

  卡特如今已经31岁,他与篮网的合同将会在2010-11赛季后结束,而加拿大飞人也暗示自己很有可能会在欧洲俱乐部结束职业生涯。欧洲球队正在渗透着美国篮球市场,而欧洲俱乐部也很快将会吸引到NBA巨星的加盟。八次入选NBA全明星赛的卡特表示:“欧洲篮球目前已经逐渐和NBA接轨,或许我在职业生涯晚期也会考虑在那里打球。如果真的拥有不错的机会,待遇也不错的话,我想我肯定会考虑的。”

       卡特对篮网的新人们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布鲁克-洛佩斯以及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都是非常具备潜力的球员,我想很多青少年也将会得到和他们一样的机会。”卡特说道。

更多关于"英国队 罗尔邓"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