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理开小灶阿联挥汗如雨 太空易即将恢复正常训练

www.7m.com.cn 2009年02月02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尽管右手小指骨裂的伤势还没痊愈,尽管在遥远大洋彼岸的纽约,中国年的气氛也十分浓郁,但易建联一点儿也没闲着,在位于东卢瑟福德的篮网队训练馆里,腰上缠着一根绳子,后面拽着体能教练,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跑着。而他的右手,仍然被特殊的防具包裹得严严实实,场边站着的,是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他满脸微笑,看起来对易建联的训练和恢复充满信心。

  “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范德维奇说道,“恢复过程是非常艰苦的,在手指受伤之后的第一周,你根本什么都不能做,然而最重要的,是在恢复过程中不能让受伤的部位被挤压到。”

  由于篮网的队内训练谢绝媒体进入,记者只能在训练结束后进入场地,而当所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的时候,还能看到易建联在场上健步如飞——只是,他习惯性的对所有人微微一笑,却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在球队打客场的时候,范德维奇却只身回到了新泽西,专门给易建联和威廉姆斯“开小灶”,指导他们进行系统化的训练。“易受伤的是他出手投篮的那只手,而人们通常不会意识到小指对投篮有多大的影响。实际上,这种影响是相当大的,希望他能早日恢复。”范德维奇说道。

  小指的伤恢复得如预期一般的好,范德维奇表示,大概还有2周左右,易建联就可以和球队一起进行战术演练和正常的训练了,至于何时能够上场打球,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篮网即将公布一份易建联的训练恢复计划,让所有关心易建联的人们了解他的恢复过程。

更多关于"篮网队 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