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本月底即将来华 携手安踏共启CUBA训练营

www.7m.com.cn 2010年05月27日  来源:新闻晨报  【大 中 小】

  火箭队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将于本月底来到中国,斯科拉此行将与安踏携手,共同启动CUBA训练营及专项公益基金,斯科拉是今夏第一个来华的NBA球星。

  有着“四克拉”钻石美誉的大前锋斯科拉在NBA赛场有着出色的发挥,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的高位掩护和策应能力让他在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下如鱼得水。当他身披4号战袍第一次站在火箭赛场上时,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有点笨笨的长发大前锋居然可以像当年的奥拉朱旺一样,仅靠脚步就可以把长人如林的三秒区搞得此起彼伏。当姚明因伤宣告整个赛季报销,麦迪出走尼克斯,火箭队陷入窘境的时候,斯科拉又给火箭球迷带来惊喜。

  场均16.4分,8.6个篮板,与网队一战甚至砍下44分、12个篮板的职业生涯新高,斯科拉的稳定发挥让我们看到了下赛季火箭崛起的希望。“越磨砺越光芒”,作为欧洲第一大前锋、美洲杯MVP、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金牌的获得者,斯科拉往往能在逆境中绽放光彩。

  斯科拉此次中国行不仅将在北大开启CUBA训练营启动仪式,还将在哈尔滨激情拉开篮球公园巅峰篮途选拔赛的序幕,到访上海,参观世博会,并走访各地与球迷亲密接触。

更多关于"斯科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